“守望相助 传递温暖”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11-13 16:52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11月13日,市民委党支部联合康巴什区民委党支部、康巴什区康新街道机关党支部、悦和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守望相助 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康巴什区康新街道悦和社区,通过实地考察和询问辖区各族群众,了解社区工作和各族群众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分析原因,并共同探讨解决方法。





  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党员干部同社区群众党员共同开展了“精神的力量—共产党人的初心”党建沙龙活动。大家通过重温共产党人精神内涵、互动交流感悟精神等环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共产党人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市民委党员干部还对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并向社区爱心服务站捐赠了衣物,让社区各族群众既暖身又暖心。



  细微之处行使命,点滴之处见初心。通过这次“守望相助 传递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基层群众特别是生活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不断实现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立足岗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全市少数民族农牧民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践行初心使命 决胜全面小康”座谈会在鄂尔多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