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决胜全面小康”座谈会在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

时间:2020-11-11 10:58   来源:市民委经济发展科,办公室
  11月10日,“践行初心使命 决胜全面小康”座谈会在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座谈会围绕少数民族职业技能培训情况,少数民族就业创业情况及对职业培训方面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市民委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鄂托克旗职业中学职教培训负责人、往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员代表对少数民族职业技能培训班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培训班对于他们就业创业,提升技能,致富增收方面有着很大的帮助,希望可以举办更多更好地培训班。同时,学员代表向市民委送上了感谢信,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市民委和鄂托克职业中学的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十三五”以来,市民委在鄂托克旗职业中学组织举办少数民族职业技能培训班、农牧民实用技术共计20余期,3000多人次参加培训。通过举办各类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少数民族群众就业创业能力,同时培育了一批创业能力强、示范作用明显、能带动周边农牧民增收创业的带头人,培训成效显著。

上一篇: “守望相助 传递温暖”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组织举办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