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被评为2019年度“五位一体”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20-11-09 16:46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近日,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鄂尔多斯市县处级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2019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市民委被评为2019年度“五位一体”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2019年,市民委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族工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主动担当、锐意进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依法管理民族事务能力持续提升,少数民族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少数民族社会事业健康发展,蒙古语言文字工作稳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得到全面加强,特别是2019年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民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加强民族事务制度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组织举办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学活动

下一篇:全区城市民族工作互观互学活动在我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