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城市民族工作互观互学活动在鄂尔多斯市举办

时间:2020-11-05 14:46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区城市民族工作,11月5日-6日,全区城市民族工作互观互学活动在鄂尔多斯市举办。



  此次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活动首日上午,互观互学组深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万佳小学、安达社区、市民中心、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从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城市民族工作进社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民贸企业扶持发展等多角度展示鄂尔多斯市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全市各族人民共同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来自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民委、各盟市民委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 全区城市民族工作互观互学活动在我市举办

下一篇:市民委联合鄂尔多斯日报社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