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区民委主任会议今日召开

时间:2020-03-12 08:43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3月12日,2020年全区民委主任会议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形势和任务,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盟市设分会场。
  会上,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市、赤峰市、鄂尔多斯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斯仁围绕高位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大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浓厚氛围,保护传承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自治区民委主任奇锦玉作了讲话,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斯仁一行赴杭锦...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