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提供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时间:2020-03-15 01:23   来源:
信件主题 请提供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内容 请问如何获取贵单位较为全面、规范、准确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能否提供一份学习研究,谢谢!
处理部门 鄂尔多斯市民委 处理时间 2020-03-17 00:00:00
答复内容 您关于如何获取我委较为全面、规范、准确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委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可通过登录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ordos.gov.cn/)首页公开栏目中的清单目录或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mw.ordos.gov.cn/)首页权责清单栏目中下载获取(网址:http://zwfw.ordos.gov.cn/qzqdTemporary/qzqdTemporaryList.shtml?siteId=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上一篇: 财政预决算

下一篇:单位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