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2 08:48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4月20日,市民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党组书记、主任特古斯出席并讲话。市民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的重要一年。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进一步强化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巩固和深化“红色石榴 和谐民委”党建品牌化建设成果,全面丰富机关党建品牌内涵,积极创建示范型党支部。要结合“抓学习、转作风、强素质、建新功”行动,深入开展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上一篇: 【特别关注】《团结奋进新时代——第十批全国民族...

下一篇:市民委赴牵头包联镇召开2023年包联驻村工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