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3-30 11:16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3月27日,市民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十六字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榜样看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透悟深榜样模范的先进事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锤炼党性,强化思想武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以不畏险阻、敢于担当的精神,为落实好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召开全市民委主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关注】大兴调查研究 精准对标对表——鄂尔多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