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04 09:31   来源:
  3月3日,市民委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等内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党支部和党员联系实际,对照“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南丁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党支部委员和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自身缺点和短板,虚心接受并回应。
  会议强调,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清单,立行立改。要运用好成果,总结查摆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工作新举措。要认真整改落实,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为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贡献力量!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篇: 全市民委系统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全市《江格尔》安代舞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