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委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满江红》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4 16:06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2月23日,市民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满江红》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民族英雄爱国词作,感怀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
  影片《满江红》以喜剧和悬疑的方式刻画了一群小人物的爱国情怀,展现了岳飞“精忠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永垂不朽,片尾全体官兵齐诵岳飞词作《满江红》更是深深震撼着党员干部的内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对中华民族精神的认同感,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领悟、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

上一篇: 全市《江格尔》安代舞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永远吹冲锋号》 第3集 铁规矩硬杠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