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3-02-17 08:57   来源:市民委办公室
  2月16日,市民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全区民委主任会议和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贯彻落实全区统战部长和全区民委主任会议精神与我市民族工作结合起来,找准落脚点和突破口,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继续聚焦全面学习、全面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要按照《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的行动方案》具体工作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上一篇: 《永远吹冲锋号》 第3集 铁规矩硬杠杠

下一篇:《永远吹冲锋号》 第2集 政治监督